飞飞

杂食党,欢迎来聊天~

【科学组】他们相处的几个片段

一些小片段

已交往设定

有小可爱来跟我唠嗑吗(星星眼



#######



1

托尼和布鲁斯交往之后两人的相处模式也并没有什么变化,在别的复仇者眼中,“科学兄弟组”照旧是在大厦的时候无时无刻黏在一起。当然,碍于博士的羞涩,两人在众人面前连个吻都没有,以至于在斯塔克先生宣布他们的恋情之后,除了娜塔莎所有人都跌破了眼镜。


这也就导致托尼对他们的感情一直没有安全感,他很清楚布鲁斯对他来说是不同的,恋情完全不能概括他们的关系,虽然托尼没有直说过,但是不得不承认,布鲁斯就是他的灵魂伴侣。


再自负的人面对真正能牵肠挂肚的对象也难免患得患失,托尼在内心深处怕这段感情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


托尼把烦恼告诉了贴心管家贾维斯。

于是他得到了贾维斯在网上搜罗来的方法——可行性第一位:相爱的人对视10秒就会不自主地接吻。

托尼·科学狂人·钢铁侠·土豪爸爸·斯塔克心动了。


所以他冲进实验室——布鲁斯正坐在小沙发里吃着托尼极力推荐的蓝莓干——直接坐了下来,开始用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紧盯博士,同时在心里默数。


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······

——博士颤巍巍地把手里的蓝莓干递了出去:“要吃吗?”


2

他们这个项目已经持续了两周,由于涉及工程学、机械学、医学、生物学、电磁学等等学科,饶是有七个博士学位的布鲁斯也有些招架不住。托尼本来是那种绝不把时间浪费在不感兴趣的事物上的人,但是这次为了提高效率,布鲁斯给两人做了明确的分工。


“星期五,帮我定位一下布鲁斯的位置。”

“Sir,班纳博士正在十九楼的实验室中,预计他接下来三个小时都会忙于病毒结构分析。”

托尼露出了一个像背着家长偷吃冰激凌的顽皮孩子的笑容,招呼自己的“从犯”星期五:“继续盯着博士,保持联系。”

“Sir?”星期五用语气表示了她的疑惑。

“现在是放风时间!”托尼戴上了他的彩色墨镜,打算趁他的博士不注意出去溜达一下。


只是钢铁侠还是低估了自己的影响力和辨识度——有人拍到了他的照片并发了推特。


Dr.Bruce Banner:

@Tony Stark  有这个时间怎么不把模型学了【微笑.emoj】//@XXX:今天看到了钢铁侠【耶】   【.jpg】【.jpg】【.jpg】



3

那么在一起之后到底有没有改变呢?

答案是有的。

——顶层吧台的抽屉里被各式茶叶塞满、一日三餐有人按时陪着自己、在被佩铂数落种种疯狂行为时有了一起挨训的人、斯塔克专属实验室的沙发在深夜日常被人占据······

以及,每晚有挚爱相拥而眠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8)